一荔音推

小清新音乐集结嚯
城南花已开 - 三亩地

城南花已开  斯前君已故

看了这首歌的评论,知道了一个让人心痛的故事。
这是我是第一次因一首歌背后的故事而落泪。说不清的难受。
可能是因为故事太过凄婉,音乐的悲伤感被扩大,苍凉感也更重了。
我向来不认为鼓点太重的音乐耐听,可是这首曲子的鼓点就像故事主人公的心跳一样,一下,又一下,透过耳机,砸在我的耳膜上。
可能是因为重庆公交车的事情让我更容易动情了吧,让我觉得活着真的太幸运了。
他只是一名九零后的少年啊,一切都来的太快了。
不写了,越写越伤感。
感恩活着的每一天。
请大家爱护自己。

希望大家在网易云打开这首歌的评论,了解这个故事,记住这位留在花季的少年。
藏入心底。
真的,太令人心痛了。

愿一切安好,望天有城南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